P6030041

時隔了好幾年,終於我又再次踏上北海道的土地了。

這次吉米利用短短九天的假期,規畫了一趟久違的小確幸。

希望除了用美美的照片(整個就自我感覺良好啊~)帶給大家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感受之外,也希望給格友們在規畫行程時有一些幫助。

廢話不多說,趕快進入這篇文章的重點吧!

今年五月出發的飛機資訊如下:

北海道機票截圖.png

(以下景點及旅館皆可點擊連結進入官網)

Day1:桃園空港-新千歲空港-旭川(Toyota租車)-美瑛-民宿薰風舍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我在前往美瑛民宿薰風舍的路上(交通方式篇)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我在前往美瑛民宿薰風舍的路上(房間設施篇)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我在前往美瑛民宿薰風舍的路上(餐食番外篇)

Day2:民宿薰風舍-拼布之路(美瑛)-全景之路(美瑛)-美馬牛-上富良野八景-青池/白鬚瀑布-かなやま湖ログホテルラーチ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美瑛拼布之路(パッチワークの路)景點攻略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美瑛全景之路(パノラマロード)景點攻略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我迷失在上富良野八景-八景景點介紹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美瑛景點番外篇(青池/白鬚瀑布)

[2017北海道道央之旅]-南富良野飯店-かなやま湖 ログホテル ラーチ介紹(房間設施篇)

Day3:かなやま湖ログホテルラーチ-星野渡假村(還車)放空第一天

Day4:星野渡假村(放空第二天)

Day5:星野渡假村-札幌-小樽-青の洞窟-運河の宿小樽古川

Day6:運河の宿小樽古川-小樽水族館-堺町通り商店街-てんぷら脇坂-運河の宿小樽古川

Day7:運河の宿小樽古川(租車)-余市蒸溜所-積丹岬-神威岬-神仙沼-ニセコ大湯沼-月美の宿 紅葉音

Day8:月美の宿 紅葉音-ニセコ名水甘露水-高橋牧場ミルク工房-三島さんの芝ざくら庭園-ふきだし公園-支笏湖-支笏湖第一寶亭留翠山亭

Day9:支笏湖第一寶亭留翠山亭-新千歳空港-桃園空港

以下就是大致行經的路線圖

在整個道央地區畫出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(XD)。

至於詳細景點的部分後續會在持續更新進去,就請容小弟我再準備一下。

 

延伸閱讀:

[日本富士山環山之旅]-春暖花開9天行程初公開

[冬之日本中部山區自助行]-雪地自駕10天行程規劃篇

[冬之名古屋自助行]-名古屋市區散策地圖(景點介紹)

[日本東北自助行]-冬季12天行程大公開

[日本北九州自助行]-九州七天六夜自駕行程初公開(2017.02.11更新)

[冬の北海道自助行]-旭川(層雲峽)-適合不打算節儉,但也不要太奢華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Lohasi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